哦!說了那麼多,我差點忘了,雖然從來沒有為這個產品寫過什麼文章(沒辦法,還沒寫,產品在東森購物就賣到一個不行,想寫都來不及),不過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家的愛機,這台,我有買哦!呵呵呵,還是利用員購的時候搶來的呢!

話說我家這可愛的DVD錄放影機,真的是太正了,ap_20070523054944584 什麼?不懂,唉!簡單的說,就是以家用錄放影機的進階版嘛!只是放的不再是大大的VHS了哦!而是小巧的DVD片,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用了,我每次出門前,就會把我今天看不到的好片進行設定,然後就可以錄了呢!嗯……有人問我幹麻不用電腦錄,唉~我總要考慮一下我家的人會不會用啊!電腦的設定很麻煩的ㄝ,我自己都不保證一定能錄的好了,何況是我家人。

所以囉,這是我超強力推薦的產品,不過,歹勢啊~現在不一定買的到哦~這就是我之前笑的很high的原因啦!因為我搶到了啊!改天有機會再放小D在我家櫃子裡幸福躺著的照片上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