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運動也要不忘時尚~Mollifix瑪莉菲絲-美型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簡單又美麗!

自從某個愛運動的朋友開始玩路跑後,

懶小貝這一、二年來還真的一有時間就參加各式的運動活動了,

雖然沒有路跑都被懶小貝變成路走,

但是懶小貝與老爺仍然因此運動了不少~

(其實重點是帶老爺去運動好嗎~~

懶小貝自己還是有固定的小運動滴…)

可不論參加怎麼樣的路跑活動,

其實只會提供運動T恤就很了不起了,

好啦!這一年來的衣服材質是變的更好了,

對懶小貝來說依然有個小困擾

懶小貝沒辦法只穿運動T恤呀~~

胸部在快步路走跟路跑時,真的很困擾耶~~

越認真玩運動時,胸部及服裝就是懶小貝的題了,

試過很多種的運動內衣及運動褲,

其實都讓懶小貝不是很滿意,

要嘛不是太寬鬆,要嘛就是太緊身或不包覆、不透氣

總之~~煩死了啦~~~

要知道,懶小貝是圓的、圓的~~~

針對身材好無敵好的美妞設計的運動衣,

懶小貝一直以來只有無順利呼吸的感覺,

哎呀!突然發現有家好像不太一樣的運動衣耶~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img20160605_102507.jpg

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

img20160605_102526.jpg

Mollifix動塑成套組 按我連結

話說~這家運動衣有啥不同咧~

先從懶小貝最再意的運動內衣講起!

登登~顏色漂亮~屬於現在流現的撞色系列,

img20160605_102243.jpg

不是只有帶子有顏色哦~

img20160605_102321.jpg

看!胸衣的部份是雙色疊加設計的,

img20160605_102204.jpg

穿的時候可以透出二種顏色,

就算是外穿也不會醜醜土土的~

再來就是一體成型式的罩杯設計!

img20160605_102257.jpg

翻開一點來看~是不是呀~縫在一起的哦~

這是為了要能夠有更好的包覆效果,

完全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罩杯設計,

img20160605_102228.jpg

使用28針彈性密度超細纖SPANDEX紗,

加上30度微傾罩杯定位設計,

讓胸型可以更集中托高,

紮實完整的包覆與高彈性,

能夠更加服貼穩定,讓跑起來的胸型也不易晃動,

比起傳統的懶小貝買過N牌的純棉運動內衣來說,

更實用又透氣了!!根本不是運動衣,是美胸衣了吧!

img20160605_111042.jpg

穿起來更加有型又時尚了吧~

而且看看胸線下,這個寬線設計,

img20160605_102140.jpg

還比較不會捲上來唷~

img20160605_111012.jpg

再來就是很厲害又很特別的運動褲了!

光在包裝上,懶小貝要說,這就贏了嘛~

運動褲是貼心的使用夾鍊袋的包裝的,

img20160605_102445.jpg

所以褲子拿出來後,這個好用的夾鍊袋是可以留著再裝東西滴~

出國還可以拿來裝換洗的髒衣服唷~

好,回歸正題,不就是件運動褲,有啥特別的,

img20160605_102429.jpg

這樣是看不出來的啦~細細看才知道哦!

第一個重要的是這運動褲加入速乾材質,

所以水分能夠快速從布料中排出,

像懶小貝這種一運動就變成水人的,

依然還是可以保持乾爽舒適~

再來就是也很重要的對抗紫外線啦!

據說這運動褲的材質可以媲美SPF50+耶~

這樣就不用擔心曬黑、曬傷啦~

然後就是不容忽視的褲子本身的彈性,

看!是不是相當好呀~

img20160605_102410.jpg

聽說是採用了360度智慧導航塑身布料,

再加上高科技全彈織法,

可以將身體任何曲線分區加壓脂肪,

加強包覆大腿和小腿,減少不必要的肌肉震動,

img20160605_110859.jpg

而且還能修飾腿型弧度,運動同時雕塑下半身曲線唷~
img20160605_110915.jpg

懶小貝的OS是~

根本就是一件透氣又可以雕塑身型的塑身褲了嘛!

再加上這加寬式的褲頭設計,

img20160605_102342.jpg

唬~就算是像懶小貝這樣圓圓的姊妹們,

也終於可以不用擔心運動褲會下捲的問題囉~

img20160605_110951.jpg

呵呵呵~很難得有如此符合懶小貝心意的運動服出現,

下次的路跑活動時,懶小貝就可以一邊運動,

一邊依然美美又時尚的出現啦!

至於有故定運動的姊妹們就更加要擁有一套了,

這樣在成功跟馬鞍肉說掰掰的時候,

依然可以是個美麗又時尚的女人唷~

 

Mollifix瑪莉菲絲 官網 按我連結 官方粉絲團 按我連結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體驗>養氣先補鐵!女人要氣色好,每天來杯簡單的老協珍養生飲吧!

<體驗>敏感掰掰!換季也要美美的~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告別肌膚敏感危肌

<體驗>邊上妝邊保養專門家! MIKIMOTO珍珠光蜜粉~讓肌膚透出亮白光感~

, , , , , , , ,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