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狐狸今天終於等到了我家老爺在看了一堆網評後就思思念念想吃的餐廳訂位了,

在二、三個月前就訂位到今天,可終於讓懶狐狸等到了預約的用餐時間啊!

來到這裝潢非常雅緻的飯店餐廳~探索廚房

 NA201303291210420017-01-8100d3     NA201303291121200016-01-8800d3  

  提早近二~三個月的訂位等待,唯一的優點就是我們離取餐區真是近啊!!

看到非常豐富的餐台,我們的心也跟著歡騰起來。

二話不說二人分工合作的各自去取餐啦^///^

看~是不是很豐富啊!我們的手腳之利落的,

NA201303291143370071-01-8100d3     

立刻就把日式料理餐台上所有看的到的壽司、生魚片全拿到手了。

 

NA201303291125040017-01-8800d3  

味道嘛.........跟我才從日本回來習慣的味道...似乎有很大一段的距離,

雖然很不願意浪費食物,但也真的是不想虐待自己,只好請旁邊慇勤服務的小姐收走。

馬上開始進攻其他的地方,再走是沙拉區,

 NA201303291136580026-01-8100d3    NA201303291158370028-01-8100d3  

嗯,沙拉看起來很美味,不過對每次只要減肥就只能吃沙拉的我來說,還是放棄好了。

不過仍然選擇了洋蔥燻鮭、鮮蝦等食物進攻。

NA201303291133260079-02-8100d3    NA201303291131400066-02-8100d3  

非常傳統的美式燻鮭,不加洋蔥吃的話,對我這個不吃鹹的人來說,應該會鹹死><

但是一加上洋蔥等小配菜,這燻鮭魚還真不錯吃啊。

 NA201303291151530071-01-8100d3  

另外就是被老爺說很鮮美的鮮蝦了,這是他今天吃下來的第一個笑容。

NA201303291156530087-01-8100d3

再來中式熱食區也需要去小嚐一下才對的起自己嘛。

很乾淨,味道也還OK,不過卻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在瞄到隔壁小情侶吃的PIZZA後,當然也就不能錯過啦。

NA201303291208220041-53-8100d3  

取了二、三塊與老爺分享後,發現還真是不錯吃啊!!

薄、脆有咬勁的麵皮,雖然不是主流的厚PIZZA,

但卻是滑順好入口,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膩。

好吧!我終於又看到老爺今天吃下來的第二個笑容了。

接下是就是懶狐狸不愛的甜食區了,

 NA201303291202560083-53-8100d3  

說實話,這甜食區也太嚇人了吧~~~滿滿三櫃的甜點蛋糕,

如果只讓老爺吃這個的話,他應該也會笑到翻過去吧!

畢竟他是一個可以吃一群女生一起混在甜點吃到飽的怪老爺啊!

雖然懶狐狸個人不是那麼愛甜點,但仍絲毫不客氣的點了一堆的小蛋糕,

NA201303291205450037-01-9000d3

就看負責的廚師不斷的彎腰、站立、彎腰、站立的拿出所點的一個個小甜點,

懶狐狸點的超級不好意思的啦~~(幹麻這麼麻煩呀!!這樣人家就不好意思多點一些了,啊!!原來這是策略啊!!)

回來座位上立刻與老爺分享起來,發揮懶狐狸最常做的事,每個吃了幾口就丟給老爺吃,

哈!哈!哈!懶狐狸只能說,這家餐廳還真是妙啊!

甜點居然比主餐好吃,飲料也比湯品好喝,真是妙哉!

吃到這裡,老爺因為今天吃的不滿意,就在位子上打起電動來了。

至於麵食區,就不用說了,

懶狐狸的位子從頭到尾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的揉麵、拉麵手法,

這個手法...對一個從小家裡就有人會自己手作麵點的懶狐狸來說...讓懶狐狸決定不要隨便嘗試,以免等等咬下麵條的第一口就罵人。

唉~~今天這餐到底是誰說要來的啦!!為了這個問題,懶狐狸還跟老爺討論了一番,

ㄎㄎ,因為這不盡興的一餐,讓懶狐狸又得到了老爺以後不會隨便亂吵的承諾。

然後在老爺一路唸著「我的錢...」的哀怨配樂中回家。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