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又想到我的個人投資了,開開心心的開了網頁準備下單購買,不料居然發生慘絕人寰的事情。11

救命啊!怎麼會有金融理財下單的網站做的那麼差的,不但用自己代操盤的想法去設計下單方式,還堅持說自己沒有錯!

看看這個網我copy下來的網頁,懂的人就了,哪有人要買買價,網站居然報賣價,還不讓你改,氣死我了,一場交易下了,我莫名其妙的損失了快600元,嚇死人,一氣之下就打電話直接去客服部罵人啦~~~

哇!哇!哇!!這個時候就看到,所謂"證券商"的客服,一點處理事情的能力也沒有,只會推拖,後來被我一直質問後,終於說了,他要找他們家主管問,也跟我的營業員確認,然後才要回電給我!真是夠了,既然是系統的問題,就直接告訴我他們要怎麼改進,然後我的損失他們怎麼補回來,用那種推拖的方法,只會讓人不高興,而且愈聽愈生氣。

在等待他們回電給我的時候,我12又上網去,想說還是自己認了,先賣掉,我們這種小客戶,他們不會認真處理的,結果...... 唉~~~我是賣掉啊!!!這個系統果然笨,我要賣不帶賣價給我,居然給我帶買價,這不就又要虧更多嗎?!就算了,居然又說我保證金不足,啊!煩死了,經過這一次,我決定了,以後打死不再使用這家的系統了,而且從此以後要跟這家券商老死不相往來,問題一堆。對了!也要提醒我周邊有在玩金融的朋友,不要用這家,免得被氣死。

                                                                  好好一個買賣卻差點氣昏的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