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這個,我家有一台哦!我心愛的SV2701啊~想當初,我可是花了大筆銀兩才弄到他的,中間辛苦的過程就不用說啦!雖然我的小27沒有紅外線耳機跟讀卡機的功能,可是因為他的外型是我的最愛,沒辦法!對3C產品,我真的是標準的外貌協會會員。

    而且,因為有了小27,從此以後,我看卡通的日子變的更幸福了,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全部的畫面跟下面的字幕了,哦!想到看不到字幕的日子,真的是好心酸啊~

 

 

 

品味設計--SV系列

 

液晶電視總是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除了亮度、對比之外並沒有其他可以讓人眼睛一亮的特色。景新科技一手打造的3C品牌VITO,為了讓簡約的居家設計中,可以擁有沒有壓迫感的生活,設計出充滿品味的SV系列,其側置的喇叭加寬了視覺上的效果,而喇叭的側邊切削,使得整體看起來更加的簡潔、輕薄,而且搭載的紅外線無線耳機接收器,讓您可以因應不同的環境,隨時隨地時都能夠享有身歷其境的高音質劇院級享受,除了不能放聲大叫之外,想要將聲音開到多大都可以,完全不必擔心打擾到休息中的家人,也不會被鄰居抗議。內建了六合一讀卡機,不但可以讀取JPEG格式的圖片,還可以讀取所拍攝的動態影音檔,讓您從此不再需要準備一堆的線材或轉換器,就可以立即觀看所拍攝的畫面,隨時拿出來讓人艷羨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