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しい夏(美麗夏日)尋找戀情的新邂逅

Mia 2005 七夕情人節 Collection 中,承襲一貫浪漫時尚的品牌形象,在屬於戀人的七夕,以浪漫以「甜美活潑」與「極簡品味」為主軸,推出一系列商品,做為愛情的見證。

在七夕這個浪漫的節日裏,Mia特別為戀愛中的情人們,設計富有浪漫情懷的「愛的天秤」系列,向世人宣告Mia的愛情新主張 ~~愛不過半,幸福過半~~。

今年的情人節,就以Mia天秤法碼對戒及對鍊系列,告訴心愛的另一半-永恆的愛,除了愛對方,也要愛自己。

美麗的公主期盼王子的到來,在七夕情人節這個浪漫節日,公主是否能與王子相遇?

Mia聽到了想愛的渴望,為了滿足廣大的消費者,Mia的威廉王子再度翩翩來到妳的身邊,讓威廉王子引領有情人尋覓 屬於妳的浪漫邂逅。

如何證明我愛你?讓Mia告訴你

愛要怎麼說?愛要怎麼證明?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勝過我自己?

情人總會將愛情放在天平上衡量,愛可以衡量嗎?Mia「愛的天秤」系列將告訴你愛情在情人心中的重量。

天秤的這端放上我的真心,另一端放上你的情,在愛的天秤上,到底誰愛的比較多?不用再追問對方「你愛我嗎?」,愛是看不到、說不清。唯有Mia「愛的天秤」能讓你知道彼此比山高比海深的愛,不再因為比較,錯失了最純淨無瑕的真情,讓天下的有情人“愛不過半,幸福過半”。

Mia新品陪你找到新的邂逅

熱情洋溢的夏日,波光瀲豔的沁涼海灘,換上新款泳裝,迎向海洋,迎接屬於夏的邂逅。

美麗的邂逅總發生在夏季,陽光下的燦爛笑靨,總讓人難以忘懷。2005年,何不在沁 涼海邊,帶著Mia的「牛奶水晶(Milky Crystal)系列」,讓草莓牛奶與薄荷冰沙陪著你在熱情的海灘,等待仲夏夜的浪漫邂逅。

Mia陪你感受夏夜魔力

浩瀚的星空隱藏愛的魔力,在繁星點點的夏夜,互相依偎的愛侶,不知不覺讓距離更盡,情意更濃。該如何傳達心底深藏的愛意呢?星夜的魔法啊~分我一點魔力吧!

Mia「魔女的條件琉璃系列」,以星空與星月賦予情人愛的勇氣,化身為夏夜裡最迷人的魔女,追求不悔的愛情。

Mia帶你尋找幸福的青鳥

有一種鳥,一生都在追尋幸福。傳說當相愛的兩人看到這種鳥,將會得到永恆的幸福。這種名為「青鳥」的鳥兒,從來沒有人見過,卻一直有人追尋。Mia的「幸福青鳥」系列希望藉此將幸福帶給相戀中的情侶,見證永恆的愛情。

受到Mia幸福青鳥祝福的情侶,將會相愛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小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