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這個,我家有一台哦!我心愛的SV2701啊~想當初,我可是花了大筆銀兩才弄到他的,中間辛苦的過程就不用說啦!雖然我的小27沒有紅外線耳機跟讀卡機的功能,可是因為他的外型是我的最愛,沒辦法!對3C產品,我真的是標準的外貌協會會員。

    而且,因為有了小27,從此以後,我看卡通的日子變的更幸福了,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全部的畫面跟下面的字幕了,哦!想到看不到字幕的日子,真的是好心酸啊~

 

 

 

品味設計--SV系列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容易因為3C產品功能提升而大驚小怪的我,一看到這個產品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哇~好棒哦!這麼多的功能ㄝ,而且,好方便哦!好想要哦!當天回家之後,我就立刻拿尺量我家的電視櫃尺寸,結果……放不下啦~~(泣!!)我足足傷心了一個星期呢!

 

在寧靜裡……享受最臨場的熱情

    --1對多無線耳機+61讀卡機=加倍娛樂家

夜闌人靜的時候,您是否常常因為顧慮到已經休息的家人,而無法盡興的觀看想您喜歡的節目或影片呢?隨著世足賽的開打,愈來愈多的夜貓族無法再滿足於只能躲在電視機前面,偷偷摸摸的收看著精彩的賽事,畢竟看球就是要有臨場感,即使不能放聲吶喊,也要聽到現場的歡呼,享受球隊進球的快感,這樣才過癮吧!不然憋在心裡,怎能展現對球賽的支持呢?!

VITO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特別在SV3201SV3701機種中,搭載了紅外線無線耳機接收器,讓消費者可以因應不同的環境,隨時隨地時都能夠享有身歷其境的高音質劇院級享受,除了不能放聲大叫之外,想要將電視的聲音開到多大都可以,完全不必擔心打擾到休息中的其他家人,也不會被鄰居抗議。

SV3201SV3701維持了一貫貼心的設計,不但保留了多達8組的視訊端子輸入裝置、SRS立體環繞音效、PIP/PBP子母畫面等功能,更搭配了6組的音效端子,讓玩家可以自由組合各式影音裝置。VITO強大的170度水平/搭配垂直可視角設計,讓您不論在任何角度都能體驗到大畫面的視覺震撼。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哦!說了那麼多,我差點忘了,雖然從來沒有為這個產品寫過什麼文章(沒辦法,還沒寫,產品在東森購物就賣到一個不行,想寫都來不及),不過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家的愛機,這台,我有買哦!呵呵呵,還是利用員購的時候搶來的呢!

 

    話說我家這可愛的DVD錄放影機,真的是太正了,什麼?不懂,唉!簡單的說,就是以家用錄放影機的進階版嘛!只是放的不再是大大的VHS了哦!而是小巧的DVD片,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用了,我每次出門前,就會把我今天看不到的好片進行設定,然後就可以錄了呢!嗯……有人問我幹麻不用電腦錄,唉~我總要考慮一下我家的人會不會用啊!電腦的設定很麻煩的ㄝ,我自己都不保證一定能錄的好了,何況是我家人。

 

    所以囉,這是我超強力推薦的產品,不過,歹勢啊~現在不一定買的到哦~這就是我之前笑的很high的原因啦!因為我搶到了啊!改天有機會再放小D在我家櫃子裡幸福躺著的照片上來吧!哈~哈~哈~~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就真的是一台很酷的產品了,完全的一體成形的吸入式光碟機哦!而且還是LCD TV/DVD/DVB-T 3機一體哦!!!!身為敗家女的我,當然很衝動的又想要買一台了,心想,反正有員購嘛~~可是…後來還是沒有買,因為有一段時間賣太好缺貨了啦!結果過了那個熱潮後,我的心思就都在別的產品上面啦~反正我也沒車,又是穴居動物,還是看電視比較實際啦!

 

想在街上看電視,更想在山頁上看DVD

    --VITO可攜式數位影音播放機,你到哪裡,快樂就跟到哪裡!

         VITO的設計不僅著眼居家需求,對於時常外出洽公或是喜歡旅行踏青的朋友們,VITO也推出可攜式數位影音播放機PD02B,以滿足工作與休閒需要。10.2吋的精緻螢幕,不僅兼具DVDVCD等多種影音播放的功能,適當的螢幕呎寸,讓使用者既不會因為畫面小而看不過癮,也不會因為太大而顯得笨重不方便攜帶,同時還可以接收數位電視,讓您即便是出門在外也可以接收到最新最快的資訊。一家大小出遊時,拍攝的畫面還可以立即讀取,不會讓您錯失每一個家人團聚的時刻。聲音處理方面,獨特的立體聲喇叭,不因為機身的小巧,而喪失追求高影音水準的樂趣,讓追求科技生活的玩家走在街上就可看電視,在山頂也能看DVD,達到全方位的休閒訴求。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又是一個已經下市的產品,當初我超想要買一台的。因為對我這種3C狂熱者來說,這真是一個方便的好東西,而且因為操作很簡單,所以就算自己不想要用了的時候,還可以丟給媽媽使用,不過…我還是忍耐下來了,因為突然發現,自己手邊好像還有一台iPod哦!!!!

想看的、愛聽的都在我的口袋裡!!

--看電影、錄電視、聽音樂…..WOW~一刻也不想閒著!

許多忙於工作的上班族,以及渴望吸收新知的年輕人,會抱怨因為忙碌的生活而錯失了喜愛的電視劇,雖然預錄了,但是又無法攜帶出門與朋友們分享;即使好不容易空出了一點點的時間,卻也因為不知道現在最流行的音樂,無法與大家進行話題,而遺憾度過。VITO了解現代人的需求,為此設計了造型輕巧精緻的個人多媒體播放器‑‑‑PMP-M1。

16.7百萬畫數加上3.6吋的彩色TFT,由於具備20GB的硬碟空間、MP3、MPEG4的支援功能,以及錄影錄音的功能,除了可以是時尚愛好者的MP3之外,還可以是攜帶型的迷你錄影電視機,讓繁忙的現代人可以趁著在趕車的短短半小時到1小時內,不再只是發呆,或是整理整齊到不能再整齊的資料,還多了一項新的選擇。聽聽音樂、回味之前看過的影片,或是昨天錯過的影集。由於PMP-M1搭配SD記憶卡插槽,即使出國在外,也不會因為受限於數位相機記憶卡容量,而無法留下難忘而美好的回憶。

時尚、科技、人性兼具的VITO,充份滿足每一個現ap_20070523012125870 代人的影音需求,所有視覺與聽覺饗宴,都能放在口袋裡輕鬆帶著走。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可以說是我在這裡第一次處理的獎項吧!!!!一堆煩雜的過程,我內心不禁覺得怎麼想要得個獎也這麼麻煩啊~~~不過得獎了還是很開心呢,美中不足的是,好不容易第一次得的獎,居然是用在「東森購物」的節目中,目的只是為了要證明我們的產品真的賣的很好,很受歡迎而已,唉~~~~~心酸……

 

 

 

不能錯過的台灣精品—VITO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近日公佈94年針對全國消費品牌各類產品調查結果,並於9412月頒獎表揚各品類佼佼者,獲獎者中尤以「景新科技—VITO」最引人注目。榮獲『全國第一消費品牌金獎』的「景新科技」是國人自創的新品牌,卻以黑馬之姿打敗眾多廠商,獨占鰲頭,不僅顯現台灣人自創品牌的驕傲,也反應「VITO」品牌印象已經深植消費者心中,其時尚的設計,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合宜的預算,將家中佈置的更具品味。

兼具流行時尚及各項肯定的VITO,是聰明消費者的最佳首選。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產品,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只是我家太小了,好像不太適合擺放。這也是進了這家公司後,第一個撰寫的產品,雖然液晶電視這種東西是一段時期一段時期的,而這個也已經是沒有再繼續銷售的商品了,不過我還是放一下自己當初所寫稿子,給自己回味一下吧!!!

 

找到跟我最對味的SIZE

    --VITO 37吋液晶顯示器,就是你的好品味。

 

針對目前市場上流行引領者的都市新貴們,VITO推出了高規格的37吋液晶顯示器C3703。亮麗的外型、超薄的設計與時尚感的色彩,一問世便吸引都市新貴的目光與詢問,都會空間大小的問題立刻被解決,讓消費者不論在任何空間都能享有高音質劇院級的享受。為了滿足影音玩家的需求,VITO更貼心的設計了多達8組的視訊端子輸入裝置、SRS立體環繞音效、PIP/PBP子母畫面等功能,讓玩家可以自由組合各式影音裝置。VITO強大的170度水平,以及垂直可視角設計,不論在任何角度都能體驗到大畫面的視覺震撼。VITO關注每一個生活的小細節,使消費者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高品味。

 

懶狐狸-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